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先秦諸子 
ISBN: 9789570521528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王壽南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台灣商務 
出版年份: 2007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春秋戰國,是一個諸侯互相攻伐的時期,但在哲學思想上卻成果斐然,甚至出現了「百家爭鳴」的現象。本書以簡潔輕鬆的筆觸,帶領青少年認識先秦時期,九位最具代表的人物和學派-孔子,孟子,荀子,墨子,老子,莊子,管子,商鞅和韓非子。眾家的思想內容及脈絡,在當時是如何形成,而成為學術思想上集思廣益的起點。突破年輕學子對於孔孟老莊的既有印象,帶動讀者領略「我思故我在」、「肯定自己」的重要性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國中 
建置者: ○ 
建置日期: 2013-04-01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41459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59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1 人
訪客:157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