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與名人偉人對話39:炸藥魔術師 諾貝爾 
ISBN: 9867501802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郭震唐 圖 / 蔡文萍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暢談國際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9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進入20世紀,整個世界無論在科學、經濟和人文的領域都有突飛猛進的發展,或許有一部分可歸功於每年一度的「諾貝爾獎」頒發。
  出自瑞典實業家艾佛瑞‧諾貝爾的遺志,諾貝爾獎不分種族、國家,每年對全世界特定領域的傑出人士做出鼓舞,也帶起了人類向前走的巨大動力。由於諾貝爾先生臨終前的最大心願,就是促進世界和平,所以最重要的獎項是「和平獎」。
  許多人只認識炸藥的單一功能,製造炮彈和炸彈,而忽略了炸藥在工程界的貢獻。事實上,大部分的炸藥都運用在非戰爭的建設工程上。今天人類享受高度的文明,其實相當程度要歸功於諾貝爾發明的炸藥。
領域: 人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王○玲 
建置日期: 2013-03-31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07278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90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3 人
訪客:377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