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探險家3 玄奘 
ISBN: 9574532577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鄭文芳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企鵝 
出版年份: 2004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將中國五千年歷史中,各領域最具代表性,足以為兒童典範的名人,逐一挑選出來,把他們的生平、思想與豐功偉業,以精采的故事和生動的插圖表現出來。以往在歷史課本中可望不可及的英雄豪傑、名人雅士,在故事的進行中,將化為有血有肉,有悲有喜的人物,讓小讀者們從他們的生平事蹟中貼近他們,化言教為身教,使讀者更加了解其高尚的情操與偉大的思想,進而起而效尤,在閱讀的過程中,達到師法古人的效果,成就正確而可敬的人格。

佛教代表出國進修取經,有陸路有海陸,其中最具代表性的,莫過於唐朝的玄奘大師了o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○ 
建置日期: 2013-03-20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36828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87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70 人
訪客:216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