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手斧男孩 首部曲 
ISBN: 9789865947125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蓋瑞‧伯森 
譯者: 蔡美玲、達娃 
出版社: 野人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12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活水書庫 
13歲的布萊恩,坐在飛越加拿大曠野的單引擎小飛機上,他是機上唯一的乘客。
  起飛不久,駕駛員卻心臟病突發,隨著飛機迅速墜落,所有的希望也跟著下墜。飛機摔落在杳無人煙的森林中,布萊恩幸運地逃過一死,卻必須在荒野中獨自面對恐懼、飢餓、森林中的大黑熊、不知名的野獸,以及即將來臨的嚴冬。
  生長在都市,吃漢堡長大的布萊恩,如何讓自己活下去?赤手空拳的他如何為自己蓋一處遮風避野獸的處所?如何將電視上看到的鑽木取火理論,落實為攸關生死存活的取暖之道?
  為了填飽肚子,這個城市少年學會打獵,並利用臨上飛機前,媽媽送的一支小斧頭,用獵得的大麋鹿為自己縫製禦寒的皮靴和皮衣,也學會如何掩藏烏龜蛋,防範其他野獸搶食。
  54天的荒野奮鬥求生,讓城市少年布萊恩歷經一趟徹底的身心洗禮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國中 
建置者: 廖○強 
建置日期: 2013-03-08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57923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96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7 人
訪客:279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