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心靈雞湯:關於青少年 
ISBN: 9789575836276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傑克‧坎菲爾、馬克‧韓森 
譯者: 郭莞玲 
出版社: 晨星 
出版年份: 199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活水書庫 
就像我們十多歲的時候一樣,年輕人對生命對世界並沒有太多的了解,也沒有足夠的應變能力,於是常猛的一頭撞上人生的悲喜,每次的撞擊都極可能造成人生大轉彎,然而因為愛、因為希望、他們都能走向更寬廣的路。
  書中提到一些故事十分動人,像是〈好幾打的雞蛋〉內的女孩,因為男友移情別戀,為了報復,竟然砸了好幾打的雞蛋在男孩家,當然這女孩最後是學得一個很嚴厲的教訓——「報復絕對不會成長,只會兩敗俱傷」。
  但是在受責難的過程中,女孩的母親全力支持心靈受傷的女兒,令人又一次體會親情動人之深。這樣衝撞的年輕歷程,相信讀來都將打動你最深刻的年少輕狂,這樣的真情,您不能錯過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國中 
建置者: 廖○強 
建置日期: 2013-03-08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25320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11 人次
教師:2 人 學生:43 人
訪客:266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