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宅女小紅の空虛生活智慧王 
ISBN: 9789868683914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宅女小紅(羞昂)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自轉星球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11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活水書庫 
本書蒐羅廣大女性想問又問不出口的生活小困擾,宅女小紅一次完整解答。學校沒教的健康常識、為失戀苦戀者打造的戀愛攻略、職場菜鳥老鳥必看辦公室求生指南、強化個人技能提升競爭力的祕訣,讓你由胯下而上由外而內散發美麗光彩,即使一個人也能好好過!
  宅女小紅耗時兩年掏心掏肺掏下體,用身體換來60篇生活智慧篇章,把你當朋友才和你說呦:血淋淋的月亮杯初體驗,在廁所拉拉扯扯悟出的精準角度報給你知;獨居女子防身術,和管委打好關係,中秋普渡更要和好兄弟搏感情;從地獄來的前女友傳授實戰經驗,一一破解劈腿徵兆,女人不要再鬼遮眼啦!
領域: 人文類 
適讀年段: 國中 
建置者: 廖○強 
建置日期: 2013-03-08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58465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99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4 人
訪客:185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