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哪啊哪啊 神去村 
ISBN: 9789868703612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三浦紫苑 
譯者: 王蘊潔 
出版社: 新經典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11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活水書庫 
平野勇氣只想靠打工過他的下半輩子,在畢業典禮結束當天,在老媽及導師阿熊的聯手策劃下,硬是被送到了位於三重縣深山裡的「神去村」裡,展開了想都沒想過的伐木生活。
  勇氣跟著淳樸的神去村民生活,習慣著村民們「哪啊哪啊」的口音與生活態度。工作時與一群林業大漢共事,在艱辛的林業歷練洗禮下,從一開始的「什麼鬼林業」的態度、整天想著如何逃離這一天只有一班聯外電車的山村,轉而慢慢受到這些與大自然和平共處、樂天知命的村民感染,喜歡上了「神去村」。
  終於,他說出了他一生中的第一句「哪啊哪啊」……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國中 
建置者: 廖○強 
建置日期: 2013-03-08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37409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15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32 人
訪客:183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