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晨讀10分鐘:樹先生跑哪去了? 童詩精選集 
ISBN: 9789862412183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林世仁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天下雜誌 
出版年份: 2009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小木偶來到童詩國,認識了兩個好朋友——小閃電和小雨滴。他們是詩國最厲害的小詩神,知道所有詩的祕密。
  他們帶著小木偶遊詩國,遇到了愛唱歌的魚、會排隊的星星、說悄悄話的樹、喜歡玩遊戲的小草……,而且他們通通是詩變的!在兩位小詩神的帶領下,小木偶漸漸愛上童詩。
  讀了詩的他,頭腦變得很靈活、心也變得好溫柔。世界變得好新鮮,小木偶的身體,也一點一滴產生奇妙的變化……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黃○萍 
建置日期: 2013-02-24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47291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17 人次
教師:3 人 學生:37 人
訪客:277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