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貓戰士首部曲之IV:風暴將臨 
ISBN: 9789861772349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艾琳.杭特 
譯者: 蔡梵谷 
出版社: 晨星 
出版年份: 200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「我們不僅能夠存活,我們將統治整座森林!」貓巫保證。貓群紛紛欣慰地竊竊私語,不過貓巫將頭別開,以掩飾他鬚毛的震顫。他不敢向族民透露星族附加的恐怖警訊——他們將會為了燦爛輝煌的新契機,付出最昂貴的代價。
  火心的敵手,叛將虎爪雖然已被驅逐出雷族。不過,火心仍擺脫不掉他仍躲在森林裡伺機而動、隨時準備發動反擊的想法。可是,在豔陽高照的夏日,這位雷族的年輕副族長要面對的問題可不只這一項;他手忙腳亂地應付不祥的預兆、任性的學員所隱瞞的驚人祕密,以及精神狀態大不如前的、崩潰的族長。
  同時間,森林也愈來愈熱了,每隻貓兒都得為即將來襲的風暴做好準備……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許○媚 
建置日期: 2013-02-15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21250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34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61 人
訪客:173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