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弄丟飯糰的小婦人 
ISBN: 9789868610262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亞琳莫賽文 圖 / 布萊爾藍特 
譯者: 汪培珽 
出版社: 愛孩子愛自己工作室 
出版年份: 2012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在古老的日本,有一個喜歡笑、也喜歡做飯糰的小婦人。有一天,一個做好的飯糰滾到地上時,地面就突然裂開了一個大洞,飯糰滾了進去,小婦人也跟著一起跌進地洞裡。她就一路追飯糰去了。
  一開始,好人的角色先出場,是地藏王菩薩,他們警告小婦人不要追了,因為前面有壞人,就是惡鬼。後來,惡鬼將小婦人捉回家,給她一個會變出米的魔法木杓子,要她幫忙煮飯。
  遇上壞人的小婦人還是喜歡「嘻嘻嘻」地笑。有一天,她想回家了,就趁機划走壞人的船逃跑。但是,惡鬼們卻一口氣喝光河裡的水,讓船卡在泥漿裡動彈不得……。小婦人要如何脫身呢?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低年級 
建置者: 黃○雅 
建置日期: 2018-03-27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61399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89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0 人
訪客:189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