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貓戰士首部曲之II:烈火寒冰 
ISBN: 9789861770451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艾琳.杭特 
譯者: 吳湘湄 
出版社: 晨星 
出版年份: 200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貓兒們準備進入冬雪皚皚的禿葉季,而剛晉升為勇士的火心與灰紋則接到首領藍星所交代的第一個任務:把被碎星趕出領地的風族找回來。
  然而,即將進入缺乏食物的禿葉季,河族與影族覬覦起風族的狩獵場,想連手瓜分,並將它占為己有。火心與灰紋順利在轟雷道路附近,找到了可憐兮兮的風族,卻在回程與心懷不滿的河族結下樑子。剛趕走碎星的雷族,又要面對河族與影族聯手襲擊的可能威脅。
  可是對火心來說,最糟的還不只如此:好友灰紋為了心愛的河族母貓不惜跟他翻臉;與寵物貓妹妹「公主」的意外重逢,讓受到族貓歧視、又跟朋友鬧翻的火心感到徬徨,想念起人類的家;在戰爭中袖「爪」旁觀、巴不得他被敵人殺死的副族長虎爪,到底心懷什麼鬼胎?
  還有,難道影族真的要跟雷族宣戰了嗎?明目張膽留下的兔子骨頭,究竟是誰的陰謀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許○媚 
建置日期: 2013-02-09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31695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55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1 人
訪客:144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