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貓戰士首部曲之III:祕密之森 
ISBN: 9789861772271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艾琳.杭特 
譯者: 韓宜辰 
出版社: 晨星 
出版年份: 200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「星族在呼喚你,火心,」斑葉輕柔地說,「別害怕。」對戰士火心來說,這個春天實在不大好過!
  當禿葉季結束,冰雪開始融化,每隻貓又能填飽肚子的春天到來時,竟也帶來一場氾濫河水,四處蔓延的滾滾洪水,讓雷族與河族膽戰心驚。眼見河族貓捱過缺糧的結冰冬天,卻又因為兩腳獸汙染河川而吃不到健康的魚,火心與灰紋忍不住違反戰士守則,偷偷開始幫敵族狩獵食物。
  此時,貓族間的結盟又有了新的改變:當藍星決定收留邪惡的影族前族長碎尾,這消息一曝光後,雷族也等於失去了盟友風族。除了煩惱洪水,擔心隨時出擊的風族與影族,雷族陷入腹背受敵的險境時,就連虎爪也決定在這個春天發難,向藍星發出致命的一擊!
  為了揭穿虎爪的詭計,火心決定先找出偉大戰士紅尾神祕死亡的原因。究竟烏掌看見的真相是什麼?藍星會選擇相信火心這位忠誠的戰士,還是寧可信任副族長虎爪?在追查真相的過程中,火心又從河族長老那兒打聽到什麼驚人的祕密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許○媚 
建置日期: 2013-02-09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37811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38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3 人
訪客:135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