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彩繪西遊記 
ISBN: 9789862031322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吳承恩 / 原著 木日 / 改寫 
譯者: 木易 
出版社: 臺灣麥克 
出版年份: 200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《西遊記》全書共一百回,從石猴誕生、大鬧天宮,到孫悟空、豬八戒、沙和尚保護唐三藏去西方取經,一路上降妖伏魔,排除萬難,終於取回真經並修得正果。
  書中以奇詭的想像、極度誇張的筆法,創造了一個光怪陸離、神異奇幻的世界和神話故事,故事情節生動有趣,語言流利,極富哲理。
  全書以956幅連環彩繪插圖的方式,將民間傳說與玄奘西域取經的故事巧妙結合,成就了這部不朽的經典巨著。
領域: 漫畫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張○智 
建置日期: 2013-02-07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20383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92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5 人
訪客:177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