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中亞手繪旅行 
ISBN: 9789570834079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‧圖 / 張佩瑜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聯經 
出版年份: 2009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聽起來充滿奇幻想像的中亞之旅,實際上是趟迷糊不斷、險中有樂的驚險旅程:遇到軍事基地爆炸、拿不到簽證、在背包客旅館裡當起中文老師、在吉爾吉斯中暑、參加豪華騎馬健行觀光行程等,甚至還莫名其妙接受了當地記者採訪,分享起外國旅客在烏茲別克旅遊的經驗與感想。
  糊塗的佩瑜這回還把粉彩紙帶成了色紙,粉彩畫沒畫成,只好物盡其用、將色紙剪貼作畫,創作出邊地異國的風格;色鉛筆的樸拙筆觸、淡淡的水彩,不管是黃沙滾滾的中亞絲路古城、或是天山上晨霧迷濛的高山湖泊,都躍然紙上。
  最令人驚喜的,應該是頗具民俗風的顏色、花紋,在傳統建築的牆壁、當地居民的衣著、飾品……,佩瑜秉持「手感精神」畫下許多傳統工藝匠師的「手感作品」,本書的封面十足地「民族風」,設計構想即是來自中亞傳統刺繡圖紋。
領域: 人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吳○政 
建置日期: 2013-02-06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36406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14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7 人
訪客:187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