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世紀人物100:舌燦蓮花定天下 張儀(72) 
ISBN: 9789571449517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胡其瑞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三民書局 
出版年份: 200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在現代社會中,有關潛能開發、口才訓練的課程很多,大家也都了解好的說話技巧,對工作或交際都有極大的幫助。其實,早在兩千多年前,縱橫家張儀就已經利用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,成就令人驚嘆的事業了。
  戰國時期,各諸侯國之間互相攻打、結盟再毀約的情況從未停歇,混亂的國際局勢雖然險象環生,卻也給了一個野心勃勃的年輕人大展長才的機會。他,就是張儀。張儀在缺乏顯赫背景的情況下,憑藉著自己舌燦蓮花的本事,遊走在各國之間,操縱當時的政治局勢,其影響之大,連太史公司馬遷也不得不承認:張儀真是個危險人物!
  對於張儀伶俐的口才,你是不是也想一探究竟呢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○ 
建置日期: 2013-02-05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23788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89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3 人
訪客:266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