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卡夫卡變蟲記 
ISBN: 9789577452863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勞倫斯 圖 / 戴爾飛 
譯者: 郭雪貞 
出版社: 格林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0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一天早上醒來,卡夫卡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咖啡色的大甲蟲!卡夫卡嚇壞了,他問爸爸:「爸爸,你看,我是隻超級大甲蟲耶!」爸爸根本沒注意到,只笑著說: 「沒錯,我還是隻大河馬哩!」他又問媽媽,媽媽一邊看著報紙一邊回答:「你一直都是我們的寶貝蟲呀。」連妹妹都沒發現,還笑他想太多。
  除了最好的朋友麥克以外,所有人都沒發現他變成了甲蟲。卡夫卡好害怕。雖然當甲蟲也不錯,方便踢足球、還有六支手腳可以拿很多東西,但他可不想永遠當甲蟲!他決心要讓大家發現這個大問題。他爬到天花板上,不管爸媽怎麼叫都不肯離開下來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低年級 
建置者: 陳○鈺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31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460850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590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0 人
訪客:590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