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世紀人物100:定海英豪 戚繼光(79) 
ISBN: 9789571449418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張博鈞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三民書局 
出版年份: 200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一部神祕劍譜重現江湖!武林盛傳,其中所載劍術精妙,習之幾可無敵於天下,武林人士為爭此譜,干戈紛起,江湖風波翻湧。尚未知其虛實,已有多人因此受害,眼見一場腥風血雨已是無可避免。此時竟又傳出此劍譜之來歷,與明朝嘉靖年間名將戚繼光有關……。
  「南北馳驅報主情,江花邊月笑平生,一年三百六十日,多是橫戈馬上行。」自世襲軍職以來,戚繼光便展露其不凡的軍事才華。歷時十多年,經大小八十餘戰,終於將為禍明代海疆數十年的倭寇掃滅殆盡,其後於薊北構築防禦工事近二十年,在職期間,外族無敢犯者。
  這樣一位縱橫沙場、當者披靡的歷史名將,究竟與神祕劍譜有什麼關係呢?其間隱藏了什麼陰謀?這場武林風波又該如何了結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○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24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21368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13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40 人
訪客:172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