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老師,謝謝你:向日葵阿司的故事 
ISBN: 9789861791401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西川 司 
譯者: 王蘊潔 
出版社: 大田 
出版年份: 2009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小時候的阿司是個憨憨的男孩。他升上小學二年級的春天,被老師宣布他必須轉入「向日葵班」上課。向日葵班就是所謂的「啟智班」,因為阿司他總是學不會九九乘法,也學不會寫日文。
  阿司的媽媽傷心極了,除了哭之外,想不到能幫助阿司的方法,但阿司卻樂觀的覺得:「這下子,就沒有人天天逼我寫功課,問我討厭的數學問題了!」
  直到阿司升上五年級前的春假,阿司遇見從秘魯回日本教書的森田老師,森田老師對他說:「不會寫字不會算數,一點都不可恥喔,也不要以為自己就是笨蛋。」
  聽了這段話之後,奇蹟似乎在阿司身上發生了,被大家覺得是笨孩子的阿司,開始一天天改變……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○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23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22496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52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0 人
訪客:152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