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珊瑚潭大冒險 
ISBN: 9789574447992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陳榕笙‧著 陳完玲‧圖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九歌 
出版年份: 2011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小巫是班上的電玩達人,什麼遊戲都難不倒他,偏偏死對頭阿潘對他的3C一點興趣都沒有。還嗆他,明明可以一起出來外面玩,為什麼要用電腦連線才一起玩呢?是因為都市裡沒有這麼多地方可以探險,所以大家就只好玩線上遊戲吧?
  小巫終於決定跟大家一起去珊瑚潭搭船遊水庫,誰知道,才坐上橡膠平底筏,船身搖搖晃晃,有股恐懼感從腳底板直直往上竄到腦袋裡面。剛接過船槳一划,整艘船竟然開始原地打轉,差點一頭栽到水裡去,這跟電動差太多了吧!
  進入水庫後,小巫眼睛全都發亮了起來!好多與世隔絕的小島,要挑哪一個開始呢?有魯賓遜島、金銀島、格列佛島,還有夢幻島和鯨魚島,小潘跟其他同學都有自己的小島,小巫也好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島……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張○慧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23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47523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82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22 人
訪客:259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