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一個愛建築的男孩 
ISBN: 9789867295583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安德麗雅‧碧蒂 圖 / 大衛‧羅柏茲 
譯者: 林良 
出版社: 三之三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9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二歲時,伊基佩克就展現建築天賦,父母為他的創作感到驕傲-做了一座高塔,卻也因他所用的材料而感到驚訝-臭尿布和膠水。阿基運用各種素材,展現出他對建築的熱愛,像用泥沙仿造了一座獅身人面像、用水果堆砌成教堂聚會所、用黏土塑造許多寺廟、甚至用煎餅、椰子餅蓋了一座聖路易大拱門。
  阿基小學二年級的老師,因為她童年懼怕摩天大樓的經驗,表達她對建築學的反感,禁止阿基有任何學習建築的機會和表現。可是,就在一次校外教學的旅遊中,出了一件意外-橋斷了,眾人困在小島上。只有阿基不慌不忙的指揮著同學,運用其建築相關的知識,救了全體同學,也改變了老師對建築的看法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廖○珊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18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44208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10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43 人
訪客:266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