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冒險博物館4:誰能開啟林布蘭的藏寶箱? 
ISBN: 9789574513406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湯瑪斯.布熱齊納 圖 / 勞倫斯.薩爾亭 
譯者: 孫甯 
出版社: 新苗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7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一座破舊的博物館正等著拍賣出部分收藏來維持營運,其中有一個神祕的藏寶箱,這個藏寶箱中究竟有藏著什麼寶物?又和林布蘭有什麼關係?
  要想打開藏寶箱,你必須先解開關於林布蘭的七道謎題,包括:林布蘭為什麼要在家庭肖像畫裡畫上一隻猴子?那個出現在林布蘭身邊的亨德里克是什麼人?林布蘭是怎麼讓他畫中的人物變得栩栩如生的?為什麼林布蘭家裡的地板上會畫著金幣?
  請隨著書中的指引,幫博物館館長解開藏寶箱之謎,也來認識林布蘭這位不管畫人,還是物品,都像活著的偉大藝術家!
領域: 人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張○佳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18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36864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89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67 人
訪客:221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