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世紀人物100:開疆闢土 漢武帝(94) 
ISBN: 9789571449609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林佩欣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三民書局 
出版年份: 200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你吃過葡萄或是石榴嗎?你知道它們是什麼時候傳入中國的嗎?你知道中國第一個盛世是誰開創的嗎?中華民族為什麼又被稱做漢族?這些問題的答案都與中國歷史上一位帝王息息相關,他就是漢武帝劉徹。
  漢武帝雖然是憑恃著運氣,坐上了天子的寶座。然而,雄才大略的他,勵精圖治,在位五十四年間,為國家人民做了許多事。政治上,他削弱諸侯,平定天下;經濟上,他廣開財源,振興經濟;外交上,他更鑿空西域,遠擊匈奴,不但鋪設了一條絲綢之路,同時也使漢代的國威名揚四方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○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18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459605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597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 人
訪客:596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