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世紀人物100:君臨華夏的大帝 忽必烈(98) 
ISBN: 9789571449616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李宜庭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三民書局 
出版年份: 200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成吉思汗以過人的毅力和智慧,統一了蒙古大草原,為蒙古諸部的團結打下基礎。而這份偉大的基業與壯志,是由誰來繼承的呢?就是他——忽必烈!
  忽必烈不但繼承了祖父成吉思汗的雄才大略,更完成了祖父號令天下的目標。他半生戎馬,領導蒙古軍騎長驅直入,不僅衝過了長江天險,也踏破了南宋江山。苟延殘喘的趙氏政權,就在他實踐「君臨華夏」的行動中結束了!
  忽必烈對漢文化十分傾慕,他不僅重用漢人,還從漢人的政治制度中汲取治國的精要,這種擁抱異族文化的胸襟,是相當值得敬佩與學習的。中國歷史上又一次重要的民族融合,就此揭開序幕。
  忽必烈驅策蒙古軍馬奔馳南下,在中原的土地上寫下了雄壯的草原史詩。萬馬奔騰的蹄聲響徹雲霄,你聽到了嗎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○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17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46907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4185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39 人
訪客:4145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