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世紀人物100:馬不停蹄的霸主 成吉思汗(58) 
ISBN: 9789571448466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余知奇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三民書局 
出版年份: 2007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身世之謎,曾讓他內心煎熬不已。一統蒙古的大夢,又要他付出多少代價?生為蒼狼與白鹿的後代,成吉思汗注定要成為草原上的領導者,他怎能停下腳步?
  於是,他帶領著蒙古帝國的「四駿」、「四犬」,叱吒於歐亞大陸之間,征服西夏,進攻金朝,殲滅西遼與花剌子模,他夢想要讓「藍天之下都成為蒙古人的牧場」!為了這個壯志,成吉思汗不惜與義父反目成仇,不惜揮劍指向一生的摯友……。
  隨著蒙古鐵騎馳騁各地的蹄聲,成吉思汗不但成為蒙古國的共主,更建立了震古鑠今的功業,成為史上最傑出的軍事統帥。然而,又有誰知道驅策他馬不停蹄征戰的背後,真相是……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○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16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63803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673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30 人
訪客:1643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