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最喜愛的文學繪本26:辛巴達 
ISBN: 978986120147426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阿拉伯傳奇故事 / 原著 艾蜜莉 / 圖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城邦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《辛巴達》取材於阿拉伯古典文學名作《一千零一夜》。這部講述奇異冒險和航海的故事集,不僅有著緊張刺激的情節、瑰麗的幻想,並洋溢著濃濃的東方風情。
  辛巴達七次的海上歷險,締造了英雄式的個人傳奇;充滿想像力的情節,使讀者對神祕未知的地域,更添一份綺麗的玄想。而整個故事在不可思議的傳奇色彩中,微微隱含著人生的哲理和善惡的觀念。
  繪者艾蜜莉細心考究,當時阿拉伯的建築、船隻、用品與服飾,使得全書在現實與想像之間穿梭自如,尤其如電影般的靈活運鏡手法,更使讀者情緒跟著畫面起伏波動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許○媚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16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51151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579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47 人
訪客:531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