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飢餓遊戲3:自由幻夢 
ISBN: 9789862132166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蘇珊.柯林斯 
譯者: 鄧嘉宛 
出版社: 大塊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11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飢餓遊戲真實得宛如夢魘。第十三區確實存在,從被遺忘的荒野浮現。不只一次,什麼也看不見、聽不見,沒有感覺,除了烈火焚身的痛楚,以及痛恨。但凱妮絲,燃燒的女孩,活了下來。她的家鄉已經毀滅,無數第十二區的生命只剩灰燼和殘破的屍骸。但反抗軍確實存在,有一批新的領導人在等待,革命正在展開。
  她最痛恨的是自己。因為,豈不是由於她,第十一區吹口哨的老人、她的造型設計師秦納才會死;豈不是由於她一箭射向覆蓋競技場的力場,她的家鄉才會遭受烈焰的懲罰?她的每一個動作,只會招致別人的災禍。而比德,被劫持、凌虐,讓她看見自己的真面目:凶暴、不能信賴、會利用人、致命。她無法面對自己,只想躲起來,閉上眼睛,把世界擋在外面。
  她從競技場中獲救,原本就出自刻意的安排。根據計畫,她早就是革命行動中的角色,只有她懞然無知。一開始,她被蒙在鼓裡。到最後,她會明白一切嗎?真相?她也許會痛恨真相。結局呢?你也許喜歡,也許討厭。然而,無論如何,這或許才是對的結局,因為,這才是她最後明白的真相。遊戲仍在上演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中 
建置者: 楊○芬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13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17453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09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4 人
訪客:185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