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迷霧之子-首部曲-最後帝國 
ISBN: 9789866712982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布蘭登.山德森(Brandon Sanderson) 
譯者: 段宗忱 
出版社: 奇幻基地 
出版年份: 2010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千年前,善惡雙方決戰,良善一方的英雄歷經千辛萬苦,終於抵達傳說中的聖地「昇華之井」,準備和黑暗勢力一決生死。可是,命運女神沒有站在良善這方。邪惡擊潰英雄,一統天下,並自稱「統御主」,同時建立「最後帝國」,號稱千秋萬代、永不崩塌。從此,綠色不再,所有植物都轉為褐黃,天空永遠陰霾,不間斷地下著灰燼,彷彿是浩劫過後的殘破荒地。
入夜之後,濃霧四起,籠罩大地。
統御主如神一般無敵,以絕對的權力和極端的高壓恐怖統治著最後帝國。他更以凶殘的手段鎮壓平民百姓,不分國籍種族通通打為奴隸階級,通稱「司卡」。司卡人活在無止盡的悲慘和恐懼之中,千年來的奴役讓他們早已沒有希望,沒有任何過去的記憶。
幸虧,一線生機浮現。二名貴族與司卡混血卻天賦異稟、身負使命的街頭小人物,即將編織一場前所未有的騙局,進行一項絕不可能成功的計畫,只為了獲得最糟糕的代價──勝利……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國中 
建置者: 楊○芬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13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33105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442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41 人
訪客:400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