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世紀人物100:探險家土匪 哥倫布(42) 
ISBN: 9789571447667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趙映雪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三民書局 
出版年份: 2007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15世紀時,歐洲人習慣將波斯、印度、中國和日本統稱為「印地」。當時,部分受過教育的人雖然已經可以接受「地球是圓的」的理論,但是很少人相信,從歐洲往西航行,就可以到達印地。
  不過,哥倫布不僅如此深信,而且還打算去實現這個理論,企圖尋找從西班牙往西到印地的新航路。雖然歷經千辛萬苦,他終究沒能到達心心念念的印地,反而陰錯陽差的在1492年10月12日,登上了前人聞所未聞的陸地,成了發現新大陸的第一人。
  然而,這塊陸地真的是「新大陸」嗎?真的需要被「發現」嗎?它存在那兒,已經數百萬年了,而住在這塊土地上的人也一直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,哥倫布的到來,為他們平靜的日子掀起大災難,從此改變了這群住民以及世界的歷史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○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12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50563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43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8 人
訪客:215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