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當豬頭同在一起 
ISBN: 9789867188069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彭素華 圖 / 楊麗玲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小魯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6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豬頭一號,喜歡幻想;豬頭二號,文靜乖巧;豬頭三號和四號,曾在淹大水時合力捉土虱;豬頭五號,家裡有條牛,是玩「炸牛屎」的最大供應商!還有長著胖嘟嘟「大腸臉」的豬頭六號、豬頭七號,義結金蘭的豬頭八號、豬頭九號…….。
  這些豬頭們,一起爬墳墓山、一起敲打破銅爛鐵嚇走吃太陽的天狗、一起調查可疑的「校園染血衛生紙」謎團、一起玩炸牛屎……,當豬頭同在一起,總有說不完的新鮮事,當豬頭同在一起,其快樂無比!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陳○靖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11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37377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579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80 人
訪客:499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