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魔法三腳貓 
ISBN: 9789574446469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劉碧玲‧著 吳嘉鴻‧圖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九歌 
出版年份: 2009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世說和世婕是一對雙胞胎兄妹,世說出生時,因腦傷到運動神經。有一天,他從大狗口中救回一隻流浪貓,帶回家養,取名阿貓。阿貓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,包括會認字、喜歡閱讀、能攔截風說的話、未卜先知......等等。
  世說不常笑,不愛說話,但常念課外書給阿貓聽,也共同經歷一趟神奇的書中之旅。世婕對世說有體諒,有不諒解,但會借書給世說看,幫世說說話,但兄妹兩人也有過爭吵。
  自從養了阿貓,世說勤於做復健,慢慢不靠拐杖,可以走更多路。在世說、世婕國小畢業時,爸爸計畫全家出國旅遊,到底大家出國這幾天,阿貓該送往何處才是合適的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鐘○財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09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48612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065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9 人
訪客:2056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