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動物狂想曲5:龍弟下凡 
ISBN: 9789862414590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張友漁 圖 / 陳沛珛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親子天下 
出版年份: 2012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再過十天就是龍年了,但龍之家族卻是一片愁雲慘霧。因為他們發現那個已滅絕的「恐龍」,竟然利用商品在玩具市場裡復活。龍之家族覺得他們愈來愈不受重視,於是龍弟決定偷偷下凡去告訴人類:「什麼是真正的龍!」
  同時,住在恐龍島的腕龍小紀,也決定到外面的世界生活。不久,一隻真正的龍和一隻恐龍就在人間相遇了!
  龍弟發現小紀受小朋友歡迎,心裡很不是滋味。為了讓小朋友討厭恐龍,龍弟想出一個方法陷害小紀,事後卻又良心發現,驚覺自己做錯了一件事;就在這時,龍弟發現能讓他回天上的龍珠不見了!
  龍弟要如何救出小紀恐龍?他要如何重新贏得小朋友的喜歡?那顆珍貴的龍珠又被誰偷走了呢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林○瀅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09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65137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638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36 人
訪客:1601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