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蘭德理校園報 
ISBN: 9789573264606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安德魯‧克萊門斯 圖 / 唐唐 
譯者: 黃少甫 
出版社: 遠流 
出版年份: 2009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一份學生自製的校園報,喚回教師的教學熱忱,看見言論的自由與報導的善念。對五年級卡拉來說,身為丹頓小學新生已經夠糟了,更糟的是她的導師是那位只會看報紙、喝咖啡,不幫學生上課的羅森老師。
  卡拉自製了一份校園報,在她還沒察覺之前,她的報紙已經成了全班的專題計畫,並且也成為校長解聘羅森老師的計畫之一。不用多久,羅森老師的教室,忽然成了丹頓小學創校以來最出色的教學基地。
  卡拉與同學們終於可以學到東西了,但這些重要的課程,是否讓羅森老師賠上這份工作呢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○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07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57144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800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55 人
訪客:745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