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可能小學的歷史任務3:搖啊搖,搖到清朝橋 
ISBN: 9789866759505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王文華 圖 / 蘇子文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天下雜誌 
出版年份: 200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在可能小學裡,沒有不可能的事。只要踏進可能小學,每一節課都精彩得不得了。但這麼有趣的學校,卻在最近找來一名上起課來平凡無奇的玄章老師,害得學生上得昏昏欲睡。
  幸好,這裡是可能小學。這天,戶外教學的地點是山谷下茶園裡的一間茶藝館。茶藝館裡有各種新奇的東西,牆壁上還掛了一幅好大的畫。茶海、茶壺、茶杯和茶匙,愛佳芬樣樣都有興趣。她東摸摸、西碰碰,突然間地動風吹,牆上的畫發出一道強烈的光芒,她和謝平安又回到古代了!這次,他們回到清朝,遇到鄭板橋,還遇到南巡的乾隆皇帝……。
  謝平安和愛佳芬能不能找到那把未來與過去之間的「鑰匙」,回到現代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○ 
建置日期: 2017-05-20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02307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92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1 人
訪客:281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