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少年林肯:對樹說話的男孩 
ISBN: 9789867158642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伊莉莎白‧凡‧史汀威克 圖 / 比爾‧法恩渥斯 
譯者: 劉清彥 
出版社: 天下雜誌 
出版年份: 2006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林肯的媽媽過世後留給他一本書,希望他每天閱讀。書裡的文字有的很難懂,但他還是利用做完家事和安靜休息的時間,不斷努力閱讀。
  林肯從小熱愛文字,他不斷閱讀、寫作和演說,雖然童年生活艱苦又缺乏,卻澆不熄他對學習的熱切渴望,他更以堅定的決心,裝備自己日後人生所需要的各種能力。
  這本書能夠激勵小讀者,使他們看見這位歷史的巨人在和他們相同年紀時,如何克服困境努力學習和成長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鹿○國小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03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58722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529 人次
教師:3 人 學生:34 人
訪客:1492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