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哼哈二將 
ISBN: 9789570835878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周銳 圖 / 田原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聯經 
出版年份: 2010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有一種膏藥,只要把它貼在腦門上,就能讓你實現你的「夢想」。但是哼將軍貼了以後,膏藥竟失靈了。
  哼將軍從天庭來到凡間,想找烹調「八寶神仙湯」所需要的虎尾巴,結果他在「鼠味餐館」中找到了他的八寶之一,你們猜,那是什麼?
  凡間百姓苦於久旱不雨,焚香祝禱上蒼降下甘霖——當然必須是傾盆大雨。但是掌管下雨的五大神總也湊不攏,好心的哼哈二將只得跑起了馬拉松,累得汗如雨下,終於解除了旱相......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○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03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450729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630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24 人
訪客:605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