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宇宙‧魔法‧印刷機 
ISBN: 9789577515803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林世仁 圖 / 蔡兆倫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國語日報 
出版年份: 2010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老法師身上的強大魔法,在法師過世後,不肯離開這個世界,「它」決心為自己找個新的主人!魔法獨立在這個世界上飄蕩、玩耍,直到它腳底一滑,跌到一架廢棄的印刷機上,強大的魔法重生了!
  當重生的印刷機和強大的魔法結合以後,發生了什麼事?這台具有神奇魔法的印刷機,隨著世界不可思議的飛快兜轉,為無數的讀者印了他們喜愛的書,他也吸收了成千上萬的作者,對同樣景象產生的不同感覺的感受能力,它環遊全世界。最後,還接受了「不可能的任務」和太空人一起登上了月亮,它在宇宙中漫步。
  魔法印刷機學會了各種印書的方式,但是當它再回到地球,地球上是奇形怪狀的樓房、奇形怪狀的車子、奇形狀怪的衣服,卻不再有人看書了,它成了「老古董」。印刷機開始思考宇宙萬物的變化,而一百年過去了,一千年過去了,一萬年過去了……。
  這台具有強大魔法的印刷機會看見什麼?它將如何運用身上的強大魔法?魔法又會如何呼應它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施○惠 
建置日期: 2013-01-02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91397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672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41 人
訪客:1631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