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手斧男孩5:獵殺布萊恩 
ISBN: 9789865947088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蓋瑞‧伯森 
譯者: 奉君山 
出版社: 野人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12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活水書庫 
布萊恩經歷了北方森林獨立求生的難關之後,大自然已成了他心靈的故鄉,只有回到森林中,他的內心才能感到真正的平靜。
  一天,布萊恩又回到森林湖畔紮營,享受獨自置身大自然的寧靜。突然,他意外發現一條受了傷,哀鳴不已的狗。布萊恩很納悶,在這森林中,究竟是誰,或是什麼東西傷害了這條狗?
  布萊恩悉心照顧這條狗的同時,也開始擔心住在營地北邊的印地安克里族朋友,怕他們也會遭到不明傷害。直覺叫他盡速前往北方。
  伴隨著節節高升的不安,布萊恩帶著他的新朋友——受傷痊癒的狗兒,往北方出發,想一探究竟,也踏上了黑熊所埋伏下,獵殺布萊恩的可怕陷阱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國中 
建置者: 歐○偉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29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51163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579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44 人
訪客:534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