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手斧男孩4:鹿精靈 
ISBN: 9789865947071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蓋瑞‧伯森 
譯者: 奉君山 
出版社: 野人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12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活水書庫 
布萊恩回到學校,過了兩年「正常生活」,每天上學、放學,對離婚的父母產生體諒心情,有女同學對他的求生傳奇崇拜不已,也有男同學因此妒火中燒。他原以為回到都市,一切都會好轉……。
  布萊恩在野外懷念著都市垂手可得的漢堡、奶昔,和一切的文明與便利;回到學校和人群裡,卻發現了真正的鄉愁——他遍尋所有影像和文字,只為了感受到大自然的氣息。
  布萊恩決定回到他「真正的家」,那個曾經讓他又愛又恨,數度和死亡擦肩的大自然,憑著從前鍛鍊的一身本領,這次「返家之路」,是駕輕就熟?還是驚險連連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國中 
建置者: 歐○偉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29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62260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96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1 人
訪客:195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