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經典傳奇故事:小黑猴 
ISBN: 9789868687349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謝武彰 圖 / 石麗蓉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小熊 
出版年份: 2011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相傳郴州小城有座香山寺,座落在半山腰上,景色相當優美,寺裡的和尚打坐、誦經,日子過的平靜又安詳。
  有一天,寺裡來了一隻猴子,原先大家也不在意,然而過了不久,一隻猴子變成了兩隻猴子,最後變成了一群猴子。猴群打架鬧事、偷東西、調皮搗蛋,實在造成很大的困擾,但是,寺裡的和尚也拿猴群沒辦法。
  直到寺裡來了一個遠來的和尚,同時也帶來了一個趕走猴群的妙計,究竟這個妙計如何讓香山寺恢復平靜呢?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黃○賢 
建置日期: 2018-08-31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63902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69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4 人
訪客:265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