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勵志文房28:震不碎的愛 
ISBN: 9789866725289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蔡佐渝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文房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8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一般 
民國八十八年九月二十一日凌晨,一場百年來最大的921地震搖撼了全台,毫無預警的奪去許多生命,摧毀了許多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。
  年方十歲的原原,住在災情慘重的東勢,幸運的逃過這場大劫,然而,他親愛的家人和最好的朋友,都從此在他的生命中消失了。
  原原時常尿床,夜裡也總是做噩夢哭醒。唯一相依為命的舅舅強忍家庭破碎的悲傷照顧外甥,過程卻滿是焦躁與無力。而失去愛子的劉碧玉,將母愛投射到兒子的好朋友原原身上,盡力的幫助甥舅兩人。
  從零開始並不容易,生活壓力如此艱辛,他們將如何在黑暗中掙扎,希望的曙光何時會升起呢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○ 
建置日期: 2017-07-14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63831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45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 人
訪客:243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