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四隻腳,兩隻鞋 
ISBN: 9789862169643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凱倫‧威廉斯、卡卓拉‧穆罕默德 圖 / 道格‧查伊卡 
譯者: 陳雅茜 
出版社: 小天下 
出版年份: 2012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當救援人員帶著二手衣物來到難民營,所有人蜂擁而出,緊緊抓住自己搶到的東西。
  十歲大的琳娜找到一隻合腳的涼鞋,高興極了,但卻發現鞋子的另一腳被另一個女孩撿去。很快的,琳娜與芙蘿莎碰面了,各自穿著一隻夢想已久的鞋子。她們兩人一起解決了「四隻腳,兩隻鞋」的困境。
  隨著日子過去,兩個女孩一起在河邊洗衣,一起排隊取水,一起等著自己的名字出現在重置家庭的名單上,這兩隻涼鞋陪著她們一起度過,提醒著她們,友誼重於一切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○ 
建置日期: 2018-04-06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41465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15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0 人
訪客:115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