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彩繪玻璃海洋 
ISBN: 9789578211209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侯維玲 圖 / 洪 波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小魯文化 
出版年份: 1999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小茉曾經航行「彩繪玻璃海洋」。這段璀璨的旅程,在她臉上灑下明淨美麗的柔光,讓她擁有一雙洞悉善與美的澄澈眼睛。
  小緬在死亡的陰影下,尋找「媽媽的座頭鯨」。這趟並非以歡欣為出發點的旅行,讓她學會面對「死別」的勇氣,臉上的線條因此更加堅毅。
  希樂於童年的旅程中,寫下「來自法拉盛的十七封信」。在一張一張的信紙上,她摸索著父親的臉孔,終於為自己描出一張開朗的笑臉。
  這本書透過三個不同的童年,三段不同的故事,敘述每個人都同樣需要的親情,更在親情的灌溉下成長、成熟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莊○傑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26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27184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78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5 人
訪客:253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