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謊話連篇 
ISBN: 9789867188519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潔若汀‧麥考琳 
譯者: 蔡宜容 
出版社: 小魯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6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一個自稱來自「樂丁」,名叫MCC.伯克夏的神祕男子,對於書本有著不可自拔的迷戀,在艾莎母親所經營的骨董家具店內幫忙。
  一件件破舊不堪、毫不起眼的家具,在他口中都成了參與精彩歷史的寶物與證物。儘管故事內容是謊話連篇,伯克夏的生花妙口,卻成功迷惑了所有顧客,讓他們乖乖掏腰包付錢。
  艾莎一方面著迷於伯克夏說故事的魅力,一方面又對他編謊、哄騙客人的行徑不以為然。當一些不尋常的跡象漸漸浮現,這對母女一時間竟也搞不清楚什麼是真、什麼是偽了……。
  伯克夏究竟是誰?來自何方?他所說的每一個故事裡,是否也藏著自己的祕密?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莊○傑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26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03597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383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43 人
訪客:340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