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愛跳舞的巴雷蕾 
ISBN: 9789577624932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詹姆斯‧豪 圖 / 蘭迪‧塞西爾 
譯者: 黃迺毓 
出版社: 上誼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10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恐龍巴雷蕾有個夢想,她想學芭蕾!這可嚇壞芭蕾舞學校的負責人陸希雅女士了。首先,巴雷蕾塊頭太大,根本沒有合適的舞鞋穿呀!陸希雅女士嘆了口氣說,「又有哪個男舞者,可以把妳高高舉起來呢?」
  但是,當巴雷蕾墊起腳尖說「雖然外表上我是恐龍,但是內心裡我是個芭蕾舞伶」時,誰還忍心拒絕她呢?而且,她的名字聽起來就像很會跳芭蕾舞的人啊!事實證明,巴雷蕾跳得好極了,她屈膝-伸展-後腿抬高-跳躍,跳得太完美了……。除了她的頭會撞到天花板,尾巴會甩到其他學生,肚子會頂到鋼琴以外。噢!巴雷蕾恐怕真的不適合跳舞。
  正當她垂頭喪氣就要離去時,陸希雅女士有什麼辦法留下她呢?還有,恐龍到底該穿上什麼樣的芭蕾舞鞋呢?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低年級 
建置者: 彭○裕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25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50420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524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8 人
訪客:496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