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三隻小刺蝟闖禍了...... 
ISBN: 9789866407628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‧圖 / 哈維爾‧薩伊茲‧卡斯坦 
譯者: 陳怡婷 
出版社: 大穎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11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故事發生在法國某個田野裡的莊園。
  第一幕:一個美麗的秋天早晨,三隻小刺蝟外出去尋找食物。他們發現蘋果園裡蘋果落了一地,於是捲起身體,像球一樣在地上來回翻滾,用他們身上的刺把蘋果刺在背上,帶回家享用。
  第二幕:享用完美味的蘋果,隨後進入冬眠的三隻小刺蝟,並不知道偷吃蘋果即將為自己帶來的大災難。人們不斷的四處尋找偷蘋果的小偷,但因為雪下個不停,只好暫時停止搜尋。
  春天到了,大地復甦,人們並沒有忘了蘋果事件,又再度開始尋找小偷。在這同時,三隻小刺蝟睡飽了,探出頭來曬太陽。突然,有人指著他們說:「在那裡!他們就是小偷!」
  就在小刺蝟們要遭受嚴厲的懲罰時,一棵蘋果樹說話了......。聽了蘋果樹說明事情的經過,人們發現小刺蝟的罪行並不至死,於是放下武器,三隻小刺蝟也幸運的躲過災禍。
  隔年秋天,蘋果樹結出了蘋果,大家都可以盡情享用。這真是個美好的結果啊!世事多變,壞的開始,結局不一定不好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低年級 
建置者: 彭○裕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25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57182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89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31 人
訪客:258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