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 
ISBN: 9789570316308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幾米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大塊文化 
出版年份: 2000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一朵真摯的花。最初,幾米想:「把它寫成蘊含人生哲理又勵志的文章好了。」可是,寫著寫著,就放棄了勵志哲理的念頭。後來,畫著,又覺得一個主角太孤單,於是加入一個小女孩。最後,又加進一個小男孩,那已經是故事的結尾了。
  一束豐美的花。這書,單獨看文字,每則都是可以獨立發展的故事,單獨看畫,每幅都是畫中有話。看文字讓人想寫下一個故事,看畫又讓人想畫出另一個故事,這書除了有花,還附贈良田。
  一把神奇的花。讀越多次,越有力量,反覆觀看,愈覺得心花朵朵開。這把神奇花有個快樂咒,魔法師就是幾米!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國中 
建置者: 福○國中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25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89938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655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57 人
訪客:1598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