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午餐錢大計畫 
ISBN: 9789573264286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安德魯‧克萊門斯 圖 / 唐唐 
譯者: 丁凡 
出版社: 遠流 
出版年份: 2009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葛雷天生是個賺錢高手。在快要升六年級時,他突然發覺一件事:學校裡幾乎每個小朋友身上都帶著零用錢,而一個學校裡有好幾百個學生,把這些零用錢全加起來的話……。
  哇!學校就像一個超級大撲滿,他現在只缺個榔頭來把撲滿敲開。他想在學校賣些小朋友喜歡的小東西,像是糖果、玩具之類的,但是老師和校長會同意嗎?或許來賣個自己寫、自己畫的迷你漫畫書也行得通。因為學校總是喜歡鼓勵學生閱讀、寫作及有創意嘛!
  可是,老師和校長會認為漫畫書是書嗎?葛雷這個賺錢的點子到底行不行啊?特別是還遇上他的死對頭毛拉在搶他的生意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福○國中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25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63662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35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5 人
訪客:230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