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妙妙公主徵婚記 
ISBN: 9789866544347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:王洛夫、賴玉敏 圖:巫伊 
譯者:  
出版社: 小兵 
出版年份: 2010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妙妙公主和大部分的公主不一樣,她不喜歡穿裙子,不喜歡文文靜靜的坐著,也不喜歡輕聲細語的說話。她的個性活潑開朗,留著一頭超級短髮,喜歡冒險。
  她爬過世界上最高的山,到最美麗卻躲藏著鯊魚和海蛇的珊瑚礁潛過水,也曾經騎著大象到叢林探險,每一天對她來說,都既新鮮又快樂。
  但是,妙妙國王不喜歡她這樣,他總覺得妙妙公主沒有「女生該有的樣子」,要她改一改。可是,要妙妙公主乖乖坐好,小小聲說話,簡直要了她的命……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中年級 
建置者: 彭○裕 
建置日期: 2017-05-20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661266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180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0 人
訪客:180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