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先左腳,再右腳 
ISBN: 9789866310270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‧圖 / 湯米.狄波拉 
譯者: 柯倩華 
出版社: 維京國際 
出版年份: 2010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小男孩巴比最要好的朋友就是他的爺爺巴柏,小時候巴比學走路,是靠巴柏幫忙。巴柏和巴比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,是玩一盒很舊的木頭積木。巴柏和巴比把積木一塊、一塊,很慢、很慢的堆起來,堆疊成一座高塔。有時候,高塔幾乎完成了。接著,巴柏會打個噴嚏,高塔就倒下來了。巴比哈哈大笑。
  巴柏還常講故事給巴比聽。但是,巴比的五歲生日過後沒多久,爺爺病了,病得很嚴重,他的手和腳都不能動,他也不能說話。醫生不確定他到底認不認得人。巴比覺得很害怕。
  爺爺不記得他了。有一天,巴比開始堆積木,積木倒下來,巴柏微微笑著,手指頭一上一下的動起來。巴比哈哈大笑。他知道巴柏會好起來的……。
領域: 圖畫書類 
適讀年段: 低年級 
建置者: 王○富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23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7878560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357 人次
教師:0 人 學生:25 人
訪客:2332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