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驗證碼
more...
  圖書介紹  

書名: 保母包萍5:瑪麗‧包萍與櫻樹巷18號 
ISBN: 9789577516046 
語文類別: 中文 
作者: 文 / P.L.崔弗絲 圖 / 許書寧 
譯者: 吳宜潔 
出版社: 國語日報 
出版年份: 2011 
內容簡介 書目類別: 愛的書庫 
櫻樹巷十八號——這幢空了多年的老房子,這會兒有個神祕的新鄰居要搬來了!
  「我親愛的十八號哇!」櫻樹巷每個人都垂頭喪氣,因為那裡曾經住著大家各自幻想出的好鄰居——有智慧的老人、經驗豐富的船長、輕聲哼歌的小女孩、馬戲團的小丑,或是蓋著蕾絲被的睡美人。
  十八號前門打開了,一個小小的身影鑽出來,小心翼翼的左顧右盼。他發現自己收到好多好多禮物——水果、木雕獨木舟、紙扇、西洋棋的國王皇后、兩根骨頭,就連瑪麗‧包萍都難得的送上巧克力!
  櫻樹巷的居民失去了空屋十八號,卻得到一個微笑的陌生人,時時敞開手臂祝福他們!
  向東、向西,還是回家最甜蜜!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家,而瑪麗‧包萍究竟從哪裡來?大油燈的火光照向瑪麗‧包萍生動的臉龐,她微微露出一個神祕的微笑。答案,就要呼之欲出……。
領域: 文學語文類 
適讀年段: 高年級 
建置者: 陳○寧 
建置日期: 2012-12-20 
本人已同意著作權聲明
總人數:共  28526705 人次
目前上線人數:共  285 人次
教師:1 人 學生:30 人
訪客:254 人
彰化縣政府教育處  版權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.  資訊安全政策 & 隱私權保護政策
管理單位:忘記密碼請電洽各校[讀步彰化飛閱雲端閱讀認證]管理員。
建議最佳瀏覽環境 FireFox3.0與IE8以上版本,螢幕解析1024*768
我的E政府